close

加油,金先生

 

加油,金先生3

 

加油,金先生4

 

加油,金先生5

 

加油,金先生7

 

加油,金先生8

 

加油,金先生9

 

加油,金先生6 

 

導演:洪碩九

 

演員:金烔完 ; 王智慧 ; 崔貞允 ; 楊鎮宇 ; 金惠善 ; 姜成民 ; 白日燮 ; 李正吉

 

類型:日日劇

 

播岀時間:2012.11.05 起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20:25分

 

劇情:講述了一位三十齣頭的小夥子,某天卻突然成為四個孩子的保護人,獨自身兼父親和母親,並與一名女子一同組成真正家庭的故事。(Fr:FunTude)

 

半觀後感:

我看到EP67,避免我棄劇就先寫了不算觀後感的觀後感(?) 一開始對這齣給很高的評價,難得有勵志的日日劇,劇情也不會拖,而且還是金烔完演的!! 後來,我發現我錯了,開始受不了劇情是從EP60,以為這和別的日日劇不同,結果還不是演出了討人厭的狗血內容,我一點都不想探討他們的感情世界,一點都不想知道關於男二家的事,演到現在,男主和女主什麼進展都沒有,那我想問這戲到底要演多久?還是兩人突然擦出火花在一起,然後大結局? 完全的...無言啊...

當然演員的部分我還是能接受啦,金烔完本來就是很關心神話成員的,所以這個角色也莫名的適合他。四個孩子也好可愛演技很好,我很不喜歡女二,表情沒有做到位,尷尬的時候感覺臉在抽蓄。

如果有非常多餘的時間才會繼續看,也會更新這篇。最近韓國電影都好恐怖(對我來說),26年、甚至是考死2都很想看沒錯,只是我的小心臟會無法承受,現在追的劇也只有鄰家花美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