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72    

 

這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二場演唱會,以前都沒什麼時間去看,第一場演唱會還是別人請我去看、而且是我沒興趣的藝人...

IMG_1338  

買票過程超辛苦的TATT ibon完全連不上,重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,只好依靠全家((其實還不錯~店員也很熱心

位子個人認為算好的~北特2的第一排

IMG_1559 -1  

 

IMG_1551  

 

IMG_1556     

 

場外有各站的應援布條和超帥的在中人形立牌~~~~~

 

IMG_1562  

 

IMG_1564  

 

還有一堆大家集資的關東旗~~

真的很謝謝JYJAKTW,可以免費領取螢光棒,還印了演唱會應援流程:))

 

IMG_1567  

 

入場前有超大的在中哥-///-

IMG_1569   

 

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像做夢一樣....結束後才有強烈的真實感...

他就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,真的...完全.....無法形容,很幸福但也參著一點難過

 

在中的Live演唱不是蓋的,聲音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~~~

Mini Con前段我心情非常的平靜,就默默地跟著唱而已,後面唱到守護你的時候,我旁邊的飯一直哭,加上音樂好催淚,我就猛哭了TATTTT

那種眼淚,是長期壓抑著因為JYJ感到的不服,還有想念,爆發的QAQQ

 

唱到ALL ALONE時,我還是一直哭,舞台噴出白色紙片的時候我哭更慘了TATT

紙片下的在中很美,真的一切就像夢一樣,所有人、和他。

最後一首MINE結束後...我在座位上坐了很久,想了很多,然後又哭了....討厭的愛哭鬼=_=

 

IMG_1570  

 

謝謝你,因為有你,我很幸福。

雖然不能保證對你的喜歡會是永遠,但只要我還保有那顆心,就會義無反顧的守護你。

 

2013.04.13 Your, My & Min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