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PS搭檔2  

 

我的PS搭檔  

我的PS搭檔3   

 

我的PS搭檔4  

 


導演:卞成賢

 

主演:金亞中 ; 池城 ; 申素率

 

韓國上映日期:2012.12.06

 

簡介:金亞中池城主演的愛情喜劇片,講述受過情傷的一對男女因偶然串線,通過一通色情電話相識后發生的有趣故事。(Fr:Funtude)

 

觀後感:

就是一部圍繞著SEX的電影啦...它在韓國是19禁電影呢~感情世界如一般人的情節普通,可是不知怎的每次有池城跟女二的片段就覺得無聊....兩人認識的機會倒是蠻特別xD 讓我想到金亞中在《醜女大翻身》裡她的那個Phone Sex  扯遠了......池城的演技很優秀,她在女主角婚禮唱的Show me your panty太可愛了!! 男二的演技就讓人不敢恭維了呵呵呵...

終於有時間能看我的PS搭檔,沒想到對這部片竟然沒什麼感覺,可能不合胃口吧SEX...不過電影OST真的真的很好聽,第一次聽到池城唱歌,有點嘶吼的感覺但真的很好聽~~金亞中就更不用說了。純音樂的那幾首也很讚喔喔喔~~就算沒看電影,也去聽聽OST吧~~

 

分數都是以個人感覺打的

滿分5

分數: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